close

聽著你訴說著她,有些哽咽的你,是我從沒見過的你。

拿走了你的東西,我想,她也有她的苦衷,你應該諒解她,而我相信你一定能夠體會她,所以你會心情不好,所以你會為她難過。

當歲月不斷的溜走,人事也會跟著變遷。當她已不再是你心目中的她時,你會憐惜,你會傷懷,那都是無可厚非的心情,人之常情,在所難免。

我聽著你的傾訴,我看著你的神情,你眼中充滿著落寞的孤寂,我,彷彿看見了你的哭泣。

我該怎麼告訴你,我也好心疼這樣的你,在我身邊的你,本來也是我的依靠,怎麼會變成那個我從沒遇過的你。

在這個灑滿惆悵的雨夜,你我依偎著,分享著你的悵然思緒,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安慰你,只能藉著輕笑的話語,加減分擔你的憂愁,分散你滿懷的寂寥心緒。

嗨!喝酒吧!我能給你的也只有這樣陪著你,希望讓你笑,希望你會快樂,而我呢?我的心情不想讓你明暸,一個人痛苦就好,何必加諸於你。

看著你累了的樣子,心很累了吧!我稍稍有些明白,原來你也有飲酒作樂的無奈,只有酒,才能暫時趕走心中的傷懷,就讓快樂的時間長一點,難過,就醒來再說吧!

晚安~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井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