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日子實在忙碌,每天加班已經兩個月,連週未都要加,只剩個孤單星期天,卻又不知要到哪,還是補眠算了。

好久好久沒來到這個邦裡,一年多,也發生了好多事,終究到最後,我還是一個人過日子。

自由自在是我的嚮往,就如同那輕遊於藍天白雲間飛翔的白鷺一般,白得徹底,自在地徹底。

 

心底裡有個人,也是一個自由自在的飛翔的人,總是用那柔情的眼神看著我,卻又不能給我任何回應,每當來電鈴響,心中的漣漪就氾了起來,那獨特的嗓音又讓我陷入無法言語的潮流裡。

怎麼會這樣呢?我實在不相信我會這麼輕易的交了心,在一切都漠然不清的情況下,我竟然就這樣無厘頭的跳進去,真的一點也不像我,是否被下了蠱?是否被迷了湯藥?真是一整個讓人不知所措,掙扎著,靠那僅存的意志力。

 

窗外陰天了,我在自己的空間裡無聊的抒發情緒,卻又一直在想,他,正在做什麼?真是夠了…白痴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井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