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風細語徐徐,寬闊淺藍天空一望無際延伸至深藍浩瀚大海。

每次看著深海就會想起你,你給我の那張相片還珍藏在相本裡。

璀燦無比の明亮笑容至今仍清晰の印在心底。

海天 

你好嗎?

我總想這樣問候你,卻只能無語望青天。

在這個新開の格子裡,第一篇就獻給了你。

想要把你放在這裡,陪伴著那個總是感到孤獨の我。

老梅海 

那張敞開雙臂笑開懷の你,偶爾會隨著早晨の陽光灑進窗台。

暖暖地撫觸著那有些涼意の空間,也慰燙著我沁涼の心。

在這個台灣島內曾經熟識付出彼此の兩個人,為什麼再見時卻那麼陌生?

愛情常常教人難以理解,卻又情願往裡頭狠狠地栽。

海 

海之景 

今天天氣晴朗,散佈著你所愛の靛藍。

在萬里無雲の藍天艷陽下閃躲著,太耀眼の火熱總讓我睜不開眼。

就像你不言不語の眼神一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井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