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壞的你,那些話讓我覺得你真是個壞人。我會說什麼呢?我又能說什麼呢?

原來你還是不暸解我,太自私的你,總是無法體會別人的心情。

當別人在胡言亂語時,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或是根本就不知道,而你,竟然還可以為她質問我,好傷我的心。

如此傷著我的心,你故意的嗎?你沒有細想過會很傷人嗎?

這樣的你,為什麼我終究還是放不下?我問自己,也只能無語默然…。

好想淋雨呀我,想讓傾盆大雨沖散我對你的想念與執著,讓我不要這麼呆,不要再傻下去了。

連天都看著我的心情而滑下了淚滴,連那顆屬於我的星星都躲藏著我,而我,就是依然放不下你。

誰能暸解我的心呢?

無語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井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